業務內容




培育內容
 


育成進駐
  中心有效整合校內五大學院技術能力:企業與營運管理、法律服務、商品設計、工程設計與解決方案,並根據雲林縣地方重點發展產業選定核心培育領域,以任務導向支援進駐企業創新與養成及輔導產業轉型升級,提供進駐企業綜合營運輔導環境,使其成長茁壯。


推廣活動辦理
  每月固定舉辦各式主題講座,並針對廠商及學生不定期辦理企業參訪、交流會和推廣活動,以期促進產業成長、拓展企業交流和與學校師生間的連結。

   工業區講座:人資管理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U-START創業講座

















師生創業
 
 
  為鼓勵師生落實學校創新研發成果商品化,藉由孵化(前育成)的各項輔導做法,創造就業機會,協助團隊成長並成立公司順利營運。
 
 
U-Start創新創業計畫
 
 
 創業艱難,每一分錢都要用在刀口上
 只要你是近5學年度的大專畢業生
 只要你有超棒的創業點子,堅強的創業決心
 就有機會獲得35萬元的創業補助金!


計畫目的

 為建立大專校院產學合作創新創業機制,提供甫出大學校門青年一個實踐夢想的創業場域,教育部自98年起推動「U-Start創新創業計畫(簡稱U-Start計畫)」,以產學合作計畫為基礎,適時利用微型創業的彈性及育成協助,提升大專畢業生創業機會,以期激發大專校院產學合作能量及提升校園創新創業文化。

育成輔導做法

 
 

 

申請政府補助案
   除了傳統育成功能外,並重點輔導青年創業和傳統產業升級
近三年輔導廠商通過31件共2137萬元。